close

 

<<桐花客家私房料理>>

地址:北市民生東路三段7號
電話:02-2518-2766

餐廳一景  
招牌囉~

餐廳一景  
餐廳角落~

愛吃的我  
很愛吃的我~

餐前小菜-->泡菜口味挺特別的!  
放在桌上的小菜,要算錢的唷...不吃可以請店員收走~
泡菜口感挺特別的~

紫酥梅汁魚-->酸酸的口感,和魚非常對味!  
紫蘇梅汁魚-->酸酸的口感,非常開胃!

京都排骨-->醬汁有收亁,味道濃郁~而且不帶骨,非常方便食用喔!  
京都排骨-->肉汁濃郁,肉不柴~

鹹蛋竹筍-->燙過的竹筍,非常鮮甜!搭配鹹蛋,真的會不知不覺,吃到盤見底~^^~  
鹹蛋竹筍-->竹筍燙過後的口感依然甜味不減,鹹蛋很提 味~盤子見底~

XO醬蝦仁炒飯-->XO醬味道稍微不足,但蝦子很新鮮唷!  
XO醬蝦仁炒飯-->XO醬稍嫌不夠味,但是蝦子很新鮮 ~

桐花三寶-->豬肉,竹荀,蘿蔔~滷汁不會太死鹹~蘿蔔很入味!又甜  
桐花三寶-->筍子,蘿蔔,豬肉...口味清淡,不膩口 ~但豬肉可以在軟爛一點~

招牌豆腐-->豆腐鑲肉,搭配福菜入味!  
招牌豆腐-->豆腐鑲肉末...再搭配福菜入味~還可以 !

四方封肉-->豬肉滷得很透,入口即化!配上桂竹荀!不會感到膩口!  
四方封肉-->桂竹筍很清爽,搭配油膩膩的封肉~挖~我 會肥死,但是很甘願啦...

客家鹽焗雞-->傳統客家菜!桔子醬很特別,但我還是愛沾辣椒醬油! 
客家鹽焗雞-->份量頗大,土雞搭配橘子醬,口感特別, 但我還是愛沾,,辣椒醬油~


客家小炒-->口味偏重,魷魚偏少! 
客家小炒-->夠味,但魷魚略少~

 

竽頭海鮮米粉-->店內之寶,芋頭很綿密,加入海鮮更是一絶!大推! 
芋頭米粉海鮮鍋-->鎮店之寶!!大推~芋頭濃郁軟爛,加上海鮮提味...真是經典~


粿條蒜蓉蝦-->蝦子算是滿大尾的!粿條吸飽湯汁,相當美味! 
粿條蒜蓉蝦-->蒜蓉蝦夠大隻,粿條吸入大量湯汁~夠味,,,吃了好幾碗~

清炒絲瓜-->白色物體是蛋白,放入口中,就像泡泡一樣,馬上化掉,真是見鬼了~澎湖絲瓜相當甜! 
清炒絲瓜-->白色漂浮物是無感蛋白...一放入嘴就消失了...天啊..見鬼ㄌ...,澎湖絲瓜很鮮甜~

法式舒芙蕾-->蛋糕綿蜜,挖洞後加入鮮奶油,口感濃厚!再配上酸酸的冰沙,完美! 
法式舒芙蕾-->蛋糕綿密,挖洞之後倒入鮮奶油,口感依決阿,
在瞬間搭配酸酸的冰淇淋....好想升天唷...

招牌西米焗布丁-->把西米露包在蛋糕中,有創意! 
招牌西米焗布丁-->蛋糕裡包著西米露,老人口味!但是好吃~

蘋果派-->果肉磨成泥,味道香甜,但多了一種肉桂味!我不喜歡~ 
蘋果派-->打成泥的蘋果內餡..但是多了一種肉桂味道,怪怪ㄉ..不愛~~

融岩巧克力冰淇淋-->我的最愛!熱熱的巧克力流出來,不會太甜!加上冰涼的冰淇淋!讚!! 
熔岩巧克力冰淇淋-->熱熱的岩漿巧克力好好食唷..我的最愛~


焗烤蘋果起司 
焗烤蘋果起士


甜心地瓜燒 
甜心地瓜燒--> 算是創意甜品吧


堤拉米穌 
莎蘿娜提拉米蘇


焦糖布丁-->雞蛋味很香,很綿!  
焦糖布丁--> 雞蛋味道超濃,口感好綿密唷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love04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